Thứ Năm, 16 tháng 8, 2012

我很忙 ~ 汉子很难 ~!!!


1.
我的生日是十二月十五号。上午我跟我妈妈一起去超市买东西。我要买蛋糕和水果让准备举行一个生日晚会。中午我们来饭馆吃午饭。我妈妈送我一件衣服。它的颜色很好看。我很高兴。每年我都跟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过。今年我的好朋友去外国学习,所以我跟我的家人过。
晚会上,我们唱歌,吃蛋糕,喝啤酒。我的好朋友给我寄的礼物很漂亮。我的家人对我说“祝你生日快乐!”我很愉快。

2.
妈妈:
好久没有给你写信了,你身体好吗?
我很好。我的大学很漂亮。现在,我只有四门课:听力课,文化课,口语课和阅读课。我的老师是好的老师。他们常常回答我的问题。每天我常去图书馆看书、复习课文、预习生词和做练习。夏天我回家。
祝你身体健康!

3.
田芳是我的老朋友。他是中国留学生。现在他回中国工作。他很帅。他学习很努力。他是我的同学。每天他常常去图书馆看书。他觉得图书馆很安静。他说“我来越南以前就对越南画儿特别感兴趣”。所以我跟他去画儿的展览看看。他很愉快。现在有时候我很想他。我非常要去中国看看他。


4.
我的学校是FPT大学。FPT大学在第十二。我的学校不太高,只有五层楼。学校里边有图书馆,食堂和教室。图书馆没有多书但是很安静。我很喜欢在那儿做练习。学校右边有一个银行。有时候我去那儿换钱。学校后边有操场。FPT大学的学生在那儿操练武术。学校左边有饭馆。我很少去那儿吃饭。


 Tập viết 4 bài... rốt cuộc ra đề số 5 TT^TT 

Không có nhận xét nào:

Đăng nhận xét